【小号@狐猴马车】
=迪达
=弟弟、底迪
是一只很帅的狐猴
丨语言拟人丨文学丨文化丨
西语系学生,罗曼语推
最近在搞南亚和拉美!

主要食用范围:
【罗曼语文化圈】
伊比利亚+拉丁美洲中心
【拉丁美洲文学】
墨西哥佬激推BOT
【南亚文学】
印地语&乌尔都语中心
后殖民英语文学(啃食中)

原创拟人北极圈画手
马达加斯加在逃狐猴
广西南部粤语母语人
西语系拉美方向学生
罗曼语言圈乳法大使
印巴文化研究爱好者

平时会画点拟人和原创,唠点破话。
同人只吃不产还是个冷逆专业户。
已经饿死十年了,凉了

【HTF拟人化短篇漫画合集】Good Night (*含图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5年通贩的htf拟人漫画本!!(现已完售)

第一次的个人本,除了排版有亲友帮忙其他都是自己完成的…

初三寒假画的稿子,一个月搞了50多p,现在想想真是奇迹…!!!

 
 
因为不打算二刷了,现在公开全部的稿子!! 

修改了部分错字,也可能有改漏的不要介意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共54p。

分为八个短篇,全黑白漫画。

含【军刺】【军觉军】【英觉】【百合组】【双英】

(以上均为友情向或者敌对关系,单恋有,无恋人向,请安心食用!!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么,请开始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附赠小册子中的文字部分!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安我是迪达。
这个小薄本是附赠的内容解析+设定涂鸦。
请配合正刊食用>  <

ps:有些段落已经在网络发布过了。

此本内容均为【自家设定】解析,如与正在阅读的你设定有出入请谅解。
毕竟每个人的HTF都是不同的。
而且正刊里均没有恋人向的配对,所以请大家都不要掐CP或者掐角色,谢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⊙利刺篇:
Flaky不想伤害人,所以想改变。(那一格的Flippy是原作《搭车》里,Flaky刺伤了他的眼睛)
而原作中她最致命的武器就是她的利刺。
拟人中我把她的利刺变成了她自身具有的,看不见碰不到的东西,而不是头发。
但也可以说头发是利刺的“象征”,她把头发盘起,代表尽量避免伤害人,她割掉了头发,代表她不想再伤害人。
但是,毕竟是那样的世界,而且她患有被害妄想症。
假使原作里的她把利刺丢掉,丢下一样武器,但是只要,再拿起另一样武器就行了。
如果她真的不想再伤害人的话,那只有杀死自己了。
【不再杀害人】只能以【杀害人(自己)】来解决,就是这么悲哀。
【不想受到伤害、不想伤害别人,这种矛盾的心理,就像Flippy一样。
 并不爱哭。取代眼泪的,是绝望、以及什么都无法改变的无奈。】

 
以及关于Flaky黑化这种说法,我觉得Flaky根本不需要黑化就是了,因为她再善良也是披有利刺的人啊。

 

⊙默剧篇:
原作《火灾》里,在Petunia家里发生火灾,而Mime报警,却说不出话来。
也不是说他腹黑不救人,而是,因为他的角色,默剧演员,不能说话。
当然原作里他也有其他救人行为,但是他从来不说话,明明可以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。
如果设想他会说话,那么就是说,比起救人,职业还是第一位。
短篇中他看见濒死的人不施救,而是给那人糖果,也是如此。
画这篇并不是说黑mime的意思,而是因为,原作里我觉得他是最能给人带来快乐的角色了,仅此而已。
 
  

⊙战友篇:

Flippy是军人。
在未觉醒之前,就已经入伍的军人。
实力是和Fliqpy一样的,只不过比起Fliqpy,他只是比较想平静的生活而已。
如果他想动手的话,像Fliqpy那样,他当然可以做到。
【那双眼睛是看不出感情的黑色,感觉比金色还要渗人。】
Fliqpy在战场中救了他,他也要为此给予Fliqpy好处。
原作《番茄酱》和《生日宴会》两集的最后,Flippy甚至用血沾着东西吃/喝掉,看到惨不忍睹的场面并没有惊讶。
可以说,Flippy是在【放纵】Fliqpy杀人。
那为什么《双重人格》中在游乐园的时候,他看尸体而到惊叫了呢?
大概是因为Flaky在场。
Flippy(在战争结束之后)一直给人一种【人蛮好,但不太与人交往啊】的感觉。
他的确是在故意扮演好人角色,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,在刻意躲避。
因为当年战友就死在了眼前。
【Fliqpy杀人不能被别人看见,要把目击者都杀掉,而且不能牵扯到Flippy。】
这是他们之间的约定(强迫性的)
然后《双重人格》里面被Flaky看见了。
【那只要能证明患有精神疾病的话就好办了。】所以Flippy去找Lumpy(精神医生)。
可以说,如果没有Flippy,那么Fliqpy就不能随心所欲的杀人了。
*对Lumpy说【不想让他人受到伤害。】其实有很大的原因是为了Flippy自己。
他知道如果没有Fliqpy他早就被敌军杀死了,但他还是要撇清关系。
被人发现之前他知道Fliqpy会杀人,但他还是故意视而不见。
所以Flippy自己也......好不到哪里去。
Flippy大概是,厌恶Fliqpy的,但他也最清楚自己。
讨厌Fliqpy,更讨厌这样对待Fliqpy的自己。
这对,只要互相理解,成为战友就好,我知足....

——其实在那种世界里心理如何扭曲都不奇怪吧,反而觉得很正常。




 

⊙英雄(1)篇:
这里与原作不同的设定是,Splendid是【改造人】,小时候死于车祸,于是躯体被组织保存,制造出了如今的Splendid。
是第一个成功的【超能力者实验】例子。
而Splendont是之后由于技术的进步而诞生的【人造人】
可以说Splendid身上灌注了人民的期望。
然而,Splendid毕竟还算是人类,拥有人类的感情。所以多次宽容了犯人。
原作里面是由于多次失误而害了所救之人。好心办坏事。
明明是被期望着诞生的,明明是想拯救大家的,但却根本无能为力,甚至致人与死地。
到底要怎样才算得上是拯救了大家呢?
我不懂啊。



⊙勇气篇:
【这篇可以说是《Until now》*的后续。】

*原作《搭车》那一集,Flaky因为太害怕所以伤害了Flippy,当时就想着,Flaky再怎么温柔也不可能是纯白的啊。
我觉得在军刺同人里面,Flaky明知道Fliqpy的存在,却还敢在Flippy身边,那已经很需要勇气了。
因为害怕他,害怕他不为人知的一面,所以才想要去了解他,然后不再害怕。
如果Flaky能够做到【去接近Fli】这种需要很大勇气的事,那么到了哪天,
她真的陷入要被杀死的危险之中,我相信那时她也能有与之对抗的勇气了。
喜欢Flippy,也能够敢于伤害,甚至杀死Flippy来自保,这样的Flaky就有资格在Flippy身边了。
个人认为Flaky可不是软弱的孩子。
是个善良的人,只不过是披了一身【自我保护的利刺】而已。

-关于军&刺
【明明互相喜欢着却只能以互相伤害来让彼此更接近。】
他们的关系......恋人是说不上。还需要走很长的路才行啊,军刺。
可以说是刺→军这样吧?因为觉得Flippy挺迟钝的(你)朋友以上,恋人未满。

*《Until now》是我在2014年2月坑了的Flippy中心本子....
原稿已在百度贴吧发出,
帖子名:“【同人漫】《Until now》Flippy中心向,含军刺XD”
(其实直到画到坑的部分,也没有产生CP关系.....)



⊙微笑篇:
首先说对不起,我弄死了Giggles.....(下跪)

Petunia有洁癖,很严重的洁癖,原作里和她最亲近的就是Giggles。
那个世界如此的脏乱不堪,到处充斥着血腥味,
而Giggles的设定是【喜欢笑】
我想Petunia和Giggles如此亲近也因为这个吧。
在Petunia眼里,在这个肮脏的世界里还能微笑的Giggles,是最干净的存在了。
但是,再怎么爱笑的人也不代表她随时都快乐着。
看到原作里的大家笑的时候都有种心疼的感觉呢......
很痛吧?觉得痛就哭出来啊,不要再强迫自己笑了。
就是这样想着,于是就画出这篇来了。



⊙英雄(2)篇:
【此段请(恋人向的)双英厨自行回避,谢谢】

关于自家Splendont性格这一点,可以说,只有傲,高傲。
如果喜欢傲娇性格的你那还真是对不起了(下跪)。
因为设定上Splendont是人造人,所以感情要比Splendid少很多。
做的也比Splendid好。
觉得无法产生恋人关系呢。
【明明自己做的烂确还如此忧民老子很不爽啊。一击打醒他好了。】
Splendont和Splendid偶尔的交谈也是,啊这家伙心态有点不对了啊,把对方心态搞好,然后接着打 。
【我做的比你好。】
【哈?我可是前辈耶?你说话真难听啊!】
【这是事实吧。】
【来打架。】
【奉陪。】
嗯............大概就是这种感觉。
毕竟原作里只有一集啊。Splendont的设定也少。
还是不要加那么多的二设吧。虽是这么说的我却还捏造了两个的身世(喷
觉得既然是镜像那就试着不让两个人的属性重合,于是就设定Splendont是面瘫了。
不过人家也会笑的啦,我也画了下细微的嘴角上扬.....
满脸血却笑着你问我心不心疼,我当然心疼啊。(严肃


⊙无法篇:
【这篇纯属卖安利,不能接受的可以回避,不用勉强......】

英觉是我,最喜欢的CP了,入坑以来。当然这里画的不是CP。
两个人在原作根本没见过面。但是以前的英觉同人真的超多的,所以我真的受同人的影响很大。
也是被虐了一路走过来的。
这对的萌点在哪呢,维护和平的英雄,和,破坏和平的杀人魔。
相爱相杀。
有两篇文,相处模式完全不相同,却都虐的我死去活来的.........
互相说不上是喜欢,一直在一起打打杀杀玩玩恋人游戏。
明明互相喜欢,却因为喜欢而杀死了对方,做不成恋人。
这两篇文的名字我就不说出来了,对我的影响真的,很大。
Splendid职责是制服坏人。Fliqpy则是以杀人为乐趣。
两个人的能力在原作中是很强的。如果把两人放在一起会怎样?
一个是不会被杀死的超能力者,一个是嗜血残暴的杀人狂,
超能力者不会被杀死,杀人狂也不会因为自己要被杀死而屈服。
【居然无法杀死他】【居然无法制服他】
于是两个人都被对方会心一击(呸
所以不是抖M属性觉醒了的意思啊!(怎么看都是
写着写着就变成卖安利了呢..........我反省。



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> <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越狱篇】

本子完售一年多以后尝试接着画了第二本的其中一篇......

16年12月份画的。

没错这本还打算出续集的,不过也该是等高考完以后才能画了orz


目前只画了三张而已......

越狱组,Mole与Handy!





因为时隔一年多了所以画黑白漫的技能稍微,高了一丢丢!(并没有)

评论(19)
热度(574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存在缺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